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市消防支队为农村微型消防站配发车辆

时间:2020-06-15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市消防支队为农村微型消防站配发车辆装备。图为装备发放现场。李文艳摄

河北省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市消防支队为农村微型消防站配发车辆装备。图为工作人员讲解装备使用方法。李文艳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李文艳)6月11日,河北省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联合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为衡水市高新区试点农村的微型消防站捐赠了多功能微型消防车等装备。此次捐赠的多功能微型消防车集喷雾、洒水、冲洗、灭火功能于一身,采用纯电动的控制方式。其车身轻便,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火灾现场,扑救初起火灾,全面提升整体灭火救援能力和速度。

据悉,此次接受捐赠的试点农村微型消防站共有10个,每个试点村配发1辆微型多功能电动消防车,6套新式消防员灭火防护装备、1台风力灭火机、6具干粉灭火器及水枪、水带、铁锨、防毒面罩等装备器材。此外,为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发挥最大功效,高新区消防大队对微型消防站队员进行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使用、维保培训。各试点村微型消防站队员对微型多功能电动消防车、风力灭火机等装备器材进行了现场操作。

据介绍,此次在麦收前捐赠多功能微型消防车,旨在提升农村微型消防站建设水平,对提升农村消防工作整体水平,保障农村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麦收期间消防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