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主城区已完成74处路口雨污分流工程

时间:2020-06-15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以来,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工程进度引起市民广泛关注。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截至5月31日,已经完成74处路口、20个市直机关单位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任务,各路段工程围挡正陆续拆除。

施工过程中,市城管局采取网格化管理制度,将整体工程分为28个网格,每处网格配备3名管理人员,对现场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跟进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结合实际交通状况,联合市公安交警支队制定了交通组织规范,并完善交通安全标识,在路口安排交通疏导安全员负责交通安全管理。此外,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对噪声、震动较大的工作不允许夜间施工,最大程度减少了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

截至5月31日,市区已完成74处路口、20个市直机关单位(医院、学校)雨污分流改造,新建管道29公里,完成550米管网试验段清淤。工程相关调蓄池、泵站、旋流沉砂设备建设安装也在紧张推进中。

目前,永兴路(中华大街-前进大街)、中心大街(和平路-河阳路)、中华大街(胜利路-河阳路)、榕花大街(和平路-人民路)等路段完成排水管网和道路基层工程,已拆除施工围挡,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市区交通秩序将逐步恢复正常。(杜俊颖)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