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冀州一司机准驾不符还酒驾 侥幸上路被处罚

时间:2020-06-15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卢伟丽)5月19日,冀州交警查获一起无证且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9日14时许,执勤民警在冀州辖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晃晃悠悠驶来,民警将该车拦截,发现驾驶人满嘴酒气,言语吞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24mg/100ml,存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由于驾驶人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通过警务通查询得知,驾驶人岳某,准驾车型为C3,不具备驾驶电动三轮车资格,属于准驾车型不符违法行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岳某准驾不符、酒后驾车、未随车携带驾驶证三项违法行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岳某将面临罚款1550元,驾驶证记25分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