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枣强县交警开展“电影下乡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15 2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大家在驾驶三轮车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不能横穿马路、逆行。”“驾驶三轮车,也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乡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衡水市枣强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走进付前庄村、回家村等村庄,开展“电影下乡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以前骑电动车没想过这么多,不遵守交通规则太危险了!”“以后,咱大伙一定得多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希望交警能经常进村入户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常识。”活动期间,宣传民警在村委会用视频为群众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片中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和事故瞬间,引起村民们热烈讨论,村民们深刻地认识到电动三轮车随意横穿马路、逆行、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民警还宣传了“一盔一带”(安全头盔、安全带)知识,向群众发放了反光背心和印有交通安全知识的小扇子等交通安全宣传品。

据悉,此次活动,枣强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采取接地气的宣传形式,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群众心里、装进群众脑中,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