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安平大力推进丝网品牌化建设提升硬实力

时间:2020-06-15 2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安平县大力推进丝网产品品牌化建设,支持企业商标品牌建设,着重增强企业商标品牌意识,提高商标品牌培育建设和创新发展水平,全力提升县域经济发展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实施商标战略激励政策。该县出台了商标战略实施方案,由安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通过督促企业规范化生产、引导企业建立商标联盟体系、提升“安网”证明商标国际影响力、建立相关奖励激励政策、加大商标品牌保护力度等措施,推动商标品牌建设,优化商标品牌发展环境、完善商标品牌管理体系、体现商标品牌对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

鼓励企业开展境外商标注册。该县以拥有驰名商标的出口企业及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企业为重点,实行部门跟踪指导和“一对一”服务制度,着力引导、帮助企业通过马德里体系进行商标国际注册,推动商标国际注册数量加快发展,努力构建多层次高水平的商标品牌梯队,提高商标品牌战略的全球视野,优化安平品牌的全球布局,推动品牌经济健康发展。

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该县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华书店等部门深入基层,在超市、购物广场门前进行宣传,发放商标服务指南、知识产权服务企业、马德里商标申报流程等宣传资料共计4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重点向民众讲解商标、专利基本知识与申报流程,获得了一致好评。同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举办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座谈会,组织7家申报发明专利企业参加了市局组织召开的专利事务培训会,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王格)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主城区阶段性降低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用水价格

衡水市全力保障主城区汛期排水安全

本周高温和雷雨光临衡水市

安平县全面落实企业帮扶政策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衡水市城管恒通热力公司“冬病夏治”保冬季供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