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桃城区城镇职工门诊特殊疾病申报已开始

时间:2020-05-22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医疗保障局了解到,目前,今年上半年门诊慢性病申报鉴定工作正在开展,申报时间截止到5月22日(限工作日)。

此次申报患者为参加桃城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且正常缴费、患有门诊特殊疾病需要长期门诊药物治疗的参保职工。

相关人员可直接到桃城区庆丰街北头桃城区政务中心二楼医疗保障局服务大厅领取鉴定表及处方申请表。凭住院或门诊病历申报的,需提供上年度四月份以来的住院病历、诊断证明等相关资料或3个月以上不间断治疗的门诊就诊病历原件及复印件(或电子病历打印件)、电子处方打印件、化验单、医学影像检查资料等。

没有住院病历或通过住院病历不能认定申报慢性病病种的参保职工,桃城区医保经办机构将组织申报人员体检,所需费用由参保职工个人负担,检查结果由区医保经办机构统一领取。通过鉴定的门诊慢性病患者自今年7月1日起享受待遇。

咨询电话:2850878

(崔玉玲)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