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线上线下”结合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时间:2020-05-22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2日至24日,衡水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联合举办了全市乡村振兴(扶贫专题)培训班,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和市委党校,采用“线上网络培训”+“线下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对衡水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90名扶贫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线上优势,精心挑选2019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三农”工作等优质网络课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参训学员在线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及测试,结合岗位工作撰写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全市脱贫攻坚实际,从“实践实战”出发,邀请省内扶贫政策专家、扶贫一线工作人员,录制产业扶贫等专业课程,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学员分3个小组在市委党校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教育引导学员凝聚思想共识,掌握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扶贫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