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直机关公开承诺

时间:2020-05-22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公开承诺

我代表市行政审批局郑重承诺:

2020年,我们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智政务、心服务”为理念,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办事时间,实现企业登记注册即时办。

二、完善审批系统、规范审批行为,并对重大项目帮办代办。

三、推出预约受理、免费邮寄等便民措施,并在疫情防控期间周六周日不打烊。同时积极推行网络端、手机端受理审批业务,力求办事群众零跑办。

四、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积极推行“不见面”交易,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指导和支持!

承诺人:贾仪云

职务: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公开承诺

我代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郑重承诺:

2020年,我校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文化内涵建设为核心,一心一意求突破,尽职尽责谋发展,持续优化教育教学品质,继续办好有质量、有温度、有内涵的教育。

一、严格遵守教育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治校、依法执教。

二、大力深化教学改革,继续提升办学层次,优化教师队伍建设,讲纪律、正教风、强师德、塑形象。

三、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积极推行“铸魂工程”“强体工程”“激潜工程”“暖心工程”等八大创新育人模式。

四、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全方位、全覆盖、全员化,24小时无缝隙”安全管理模式。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全力开拓家校合育新局面。

培育时代奋进新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指导和支持!

承诺人:白祥友

职务: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

衡水市第二中学公开承诺

我代表衡水市第二中学郑重承诺:

2020年,我们将进一步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打造高质量全国顶尖名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教。

二是实行校务公开,对招生、收费等公共服务事项,及时全面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规范办学行为,坚决执行上级招生规定,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和规定的录取方式招生。

四是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坚持德育先行,培育良好学风、校风,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五是加强师德建设,严禁教师向学生推销或变相推销教辅资料及其它商品,严禁接受家长宴请、收受家长财物,严禁从事有偿家教或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兼课。

六是畅通投诉渠道,对举报、投诉及时反馈,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指导和支持!

承诺人:秦海地

职务:衡水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