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二次免费、定制公交 河北衡水城市公交将推出六大便民惠民措施

时间:2020-05-22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支付宝支付、二次免费/优惠换乘、定制公交、大站快车、一分钱乘车、实时公交查询

衡水市城市公交将推出六大便民惠民措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从衡水市公交总公司获悉,5月15日起,衡水市市区城市公交将全面实现支付宝扫码乘车。 6月底前,衡水市将逐步推出支付宝支付、二次免费/优惠换乘、定制公交、大站快车、一分钱乘车、实时公交查询等六大惠民举措,提升城市公交行业服务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人民满意公交。

继联通手机刷卡、微信乘车码支付、银联云闪付、京东闪付乘车后,支付宝扫码乘车的实现,衡水市“非现金支付”乘坐公交车已基本涵盖智能支付的各个平台。据介绍,要使用这一功能,乘客需打开支付宝进行首次认证,选择顶部【付钱】,点击底部【乘车码】,点击【衡水电子公交卡】,按照提示领取即可。认证完成后,电子卡自动加入卡包。下次乘车时,调出“乘车码”就能刷码乘车。

6月底前,衡水市还将推出城市公交50分钟二次免费/优惠换乘服务。即二次换乘其它车辆票价低于或等于首次票价的,实行免费换乘;换乘车辆票价高于首次票价的,只需支付票价差额部分;开启“定制公交”新模式。为具有相同区域、相同出行时间和需求的人群量身定做的直达式城市公交运营服务,意在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课以及广大市民集中或大批量出行的需求;持续推出“一分钱移动支付乘车优惠活动”,活动持续至6月30日;拓宽城市公交手机APP智能查询服务功能,推出美团APP“实时公交查询系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