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滏阳河观光游船18日起航 尽享湖城之美

时间:2020-05-22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在城中卧,船在画间行……在市民的期待中,衡水市区滏阳河观光游船5月18日将正式起航。坐在古色古香的游船上,眺望河两岸景色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带着几分期许和好奇,16日下午,衡水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滏阳河游船码头,工作人员正在为游船做最后的检修。跟随工作人员,记者踏上正准备试航的游船,第一次“零距离”观赏滏阳河两岸秀丽迷人景色。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游船在九州广场对面的滏阳河南岸码头起航。船在波光粼粼的滏阳河里缓缓前行,九州广场、保利大剧院、奥体中心等景观映入眼帘,顺着河向西航行,滏阳河生态景观呈现出错落有致的绿化美景:绿树掩映、鲜花怒放,宛若一幅秀丽的风景画卷徐徐展开。自然风光、林立高楼、城市街景……船走景移,游览的心境也融于其中,随之心动。

曾几何时,滏阳河淤塞、污染严重。近年来,随着滏阳河综合开发项目的大力开展,滏阳河水清了、岸宽了、景美了。“在不同的时段会欣赏到不同的景致!”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游船开放时间暂定为上午9-11时、下午3-5时和晚上7-8时时段,每个时段都能欣赏到不同且美丽的景色,而最迷人的风光当属傍晚时分,因为正值日落时间,在游船上远远望去,不仅可以看到金乌西坠、余晖洒满河面的美景,还会欣赏到夜幕拉下、华灯初上的浪漫画面。

更令人惊喜的是,野生苍鹭等鸟类也来凑趣,时不时掠过湖面低飞鸣叫……约30分钟后,游船从九州广场南岸至萧何广场顺利返回。

据悉,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以“新航道、新视野、新选择、心享受”为理念,为广大游客打造了滏阳河游船观光项目。滏阳河游船观光依托滏阳河综合开发,以九州广场至萧何广场两大主题广场河段为航线,传承城市文脉,包蕴湖滨风情,展现都市繁华。既可以观赏两岸绚丽风景,聆听自然之声,又可以在船中赏月,看繁星点缀,尽情感受湖城之美。

工作人员介绍,衡水滏阳河游船项目开放时间,将根据季节天气会有所调整。游客乘坐游船需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方可购票。游客在购票、等候乘船时要有序、间隔排队,保持安全游览距离,并凭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工作人员对所有游客实行身份证核验、体温检测等管理,实行“一人一进一测”制度,乘船费用执行价格为每人20元。(记者杜俊颖 通讯员李会龙)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