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何家庄乡八个新组建机构挂牌成立

时间:2020-05-22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桃城区何家庄乡八个机构正式挂牌成立。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据悉,此次揭牌仪式是衡水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成果之一。此次改革是衡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顺应时势发展要求、实施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何家庄乡党政综合办公室”“何家庄乡党建工作办公室”“何家庄乡应急管理办公室”“何家庄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何家庄乡综合行政执法队”“何家庄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何家庄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何家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等8个新组建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此次改革主要内容为衡水市建立健全党对基层治理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完善党领导基层治理的制度体系,推行“大党建、大工委”工作机制,构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组织体系,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整合,推进基层审批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建立健全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强化资源服务保障,推进基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推进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推进职能转变,统筹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设置,理顺派驻机构管理体制,优化人员编制管理,严格按规定核定领导职数。

王景武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开启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征程。通过此次改革,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理顺乡镇、街道内部机构之间的关系,理清乡镇街道和村居关系、充分发挥乡镇、街道职能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