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公益微电影《八零后的春天》在阜城县开机

时间:2020-05-22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5日下午, 乡村有爱公益微电影系列剧第三部支持返乡创业励志影片《八零后的春天》在河北衡水市阜城县兰欧大酒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国网络新闻发布会,并在王集乡举行开机仪式。

发布会上,《八零后的春天》的编创人员、摄制组人员、演员等纷纷登台与网络观众见面。据介绍,该电影以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为主题,以阜城县在外八零后企业家张玉军先生为原型,描述的是一位有志八零后青年创业成功不忘家乡父老,响应县委政府提出的“引凤还巢”政策,返乡投资数千万元建立农业产业园区,带领众乡亲创业脱贫致富的故事。

电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电影为纯公益电影,故事以主人公孙雨峰的感情起伏为主线,通过他跟父亲的争吵把故事展开,经过一波三折,在未婚妻、领导和乡亲们的鼎力支持下,事业爱情双丰收。本片定为正剧,意在通过主人公励志的故事,歌颂那些致富不忘乡亲,把爱心的阳光洒向乡村大地的有志青年们。(闫海雪、赵亚菲)

来源:衡水头条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