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武邑集中整治双违暨房屋征收突击月行动启动

时间:2020-05-22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百胜)为落实全省“三创四建”和“6+1”专项清理规范行动要求,严肃整治双违行为,5月7日,河北衡水市武邑县组织多部门联动对城区内一处违法建设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拉开了武邑县集中整治双违暨房屋征收突击月行动的帷幕。

据了解,强拆对象位于武邑县城腾达大街与花园路交叉口东北角,在无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搭建,违反了相关法规的有关规定,属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现场,武邑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协调配合做好围观群众疏散、拆除点周边临时交通管制、现场拆除等各项工作。挖掘机、抑尘车、救护车等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并对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约1500平方米。

此次强制拆除违法建筑行动,体现了法律的严肃性,彰显了政府的公信力,有力地震慑和打击了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以点带面形成拆违与控违的高压态势,再次掀起拆除双违新浪潮。全县上下将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强势突击,利用5月份一个月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强力开展集中整治双违暨房屋征收突击月行动,对全县范围内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违法建设、违法用地等行为进行全面清查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