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桃城区开展“共创文明共享平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2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桃城区开展“共创文明共享平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们为帮建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刘晓迪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晓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营造文明、平安、法治的社会氛围,5月16日至17日,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创城办联合区委政法委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深入辖区及帮建小区集中开展“共创文明共享平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帮建小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册及《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严惩软暴力》宣传页,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文明创城相关内容进行宣传,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