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桃城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5-22 17: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桃城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徼浩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刘晓阳)5月15日下午,2020年衡水桃城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对衡水市桃城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分析、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真正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引导全区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全面提升,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坚决打好打赢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这场硬仗。区委书记郝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崔邦文主持会议。

郝卫东强调,打好打赢文明城区创建这场硬仗,一要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最硬的举措、最高的水平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今年的验收测评中取得佳绩,夺取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最终胜利。二是精准创建,任务必清。各单位要成立创城办公室,实行单位一把手负责制,逐项逐条找差距、补短板,对标创建。三是精心组织,责任必明。要主动担责、积极履责,用扎实过硬的工作检验工作成效。四是全力以赴,措施必细。确保整改到位、全面提升。五是动真碰硬,督导必严。要抽调精炼人员,确保督导工作更加精细化、精准化,倒逼创城实效。

崔邦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圆满完成创城“总评年”各项工作任务。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各乡镇街道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各项任务。

会上,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河西街道、区委社区办、城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委会堂设主会场,在邓庄镇、郑家河沿镇、赵家圈镇、何家庄乡、河西街道、路北街道、河东街道、中华大街街道设分会场,各乡镇街道、桃城高新区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武强抗击疫情与服务经济发展“两手抓”

全市所有取水井将配上“身份证”

春暖花开季,春光明媚时,我在衡水高新区等您

鸟瞰湖城全景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河北衡水:市县长“带货天团”齐上阵 为家乡特产打Call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