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特警吹响实战练兵集结号

时间:2020-04-20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进行应急拉动演练。代泳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代泳涛)春光无限好,练兵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实战能力,河北省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全面推进常态化体能训练、针对性专项训练、实战化应急演练,迅速投入并掀起实战练兵热潮。

强化体能训练,突出实用练。在避免聚集,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采取“室内室外交叉练、分班分组分散练,力量速度综合练”等灵活多样的训练方式,全警动员、全员参与,扎实开展一公里早操、三公里越野跑、器械力量等各项体能恢复训练。同时,适时开展技能小培训,演练小观摩,训练小竞赛等活动,稳步推进体能训练常态化,全力确保疫情特殊时期队伍体能不下滑、业务不掉队。

图为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进行枪械分解演练。 代泳涛摄

结合专项行动,加强针对练。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突出实战引领,做到战训合一,在科学处理好日常勤务与实战练兵关系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防卫控制、一招制敌、警械使用、押解带离等专项训练,并加强道路查控、车辆冲撞碾压等突发事件处置演练。训练过程中注重强化单兵防卫控制、小组战术配合训练,确保训练的实战性与灵活性。

围绕应急处突,聚焦实战练。衡水市公安特警支队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实战一切面向实战”的训练理念,根据应急处突工作需要,积极开展训练及相关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注意!4月8日至14日衡水市统一投药灭鼠

衡水市集中销毁1100余件过期变质食品

加强服务扶持!深州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双休日“不打烊”

衡水市冀州区优化营商环境便企利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