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103路、107路公交恢复运行

时间:2020-03-02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从衡水车务段获悉,由于站台升级改造,部分列车调整,为方便市民出行,铁路公路再联手,衡水至枣强103路和衡水至深州107路公交恢复运行。

根据《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提质计划》,京九线部分旅客列车车底更新为160km/h动力集中动车组,为满足开行条件,自2月21日至3月31日,衡水火车站对一、三站台进行升级站台改造。京九线向南方向,原停靠衡水火车站的20趟旅客列车,调整到在枣强火车站停靠,并办理客运业务;京九线向北方向,原停靠衡水火车站的8趟旅客列车,调整到深州火车站停靠,并办理客运业务。同时,自2月20日至4月30日,衡水火车站不再办理行包业务。

据衡水车务段专业人士介绍,为解决衡水市民乘坐火车出行需要,该段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制定了衡水至枣强、衡水至深州开行公交车运送旅客的方案。

具体为:自2月21日开始,衡水至深州107路公交车恢复运行,每天4个班次,依次为8∶30、10∶30、14∶00、16∶00。公交车终点站设在深州火车站,实行“点对点”接驳运输,改变了原来在深州火车站下车需跑近5公里才能乘坐107路公交车的方式,实现了下火车就上汽车的运输便捷,方便了旅客出行需要。衡水至枣强103路公交车已于2月14日恢复运行,终点站在枣强火车站,每天4个班次,依次为8∶30、10∶30、14∶00、16∶00。

据了解,这是在前期与公交公司接力运送学生实行接驳运输后,铁路公路再次联手,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枣强县交通运输局、深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动,方便市民出行的又一举措。车务段与交通运输部门随时进行车次、客流信息对接,随时关注客流变化,对临时激增的客流,将启用应急保障运输车辆予以疏解运送,努力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根据防疫工作需要,深州、枣强火车站公交乘客点设防疫检测站,对上车乘客进行测温登记,严格按《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记者张洪宁 通讯员韩旭阳、刘振广)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河北衡水冀州区:“线上农事管家”保春耕

河北衡水民警张振宁:“疫情不退不搬‘家’!”

河北高速路政黄骅港大队秦大本:做好防控“守门员”

河北衡水七条金融措施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