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冀州供电公司:上门服务除隐患 确保“菜篮子”供无忧

时间:2020-03-02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 温鹏、王四辈)“在疫情防控、寒潮来袭的特殊时期,你们能及时上门检查用电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给我们的蔬菜生产吃了一颗‘定心丸’......”2月16日,蔬菜大棚种植户刘聚良对上门服务的国家电网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连声感谢。

图为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大棚里帮助菜农检查用电设备。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为了确保蔬菜大棚种植户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保障辖区居民“菜篮子”不受恶劣天气影响,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供电保障,扎实做好春耕春种农业生产电力保障供应。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走进各蔬菜大棚,开展“零距离”上门服务,全面了解大棚户用电需求,深入大棚为菜农检查供电线路,更换老化刀闸、插座开展、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对个别大棚内存在的“地爬线”“蛛网线”等死拉乱接不规范用电行为进行彻底整改,消除蔬菜大棚安全用电隐患,避免因电气火灾造成财产损失。

同时,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对菜农广泛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张贴安全用电宣传册画等形式,切实提高菜农的安全用电意识,为确保蔬菜生产正常进行,丰富广大居民“菜篮子”供应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河北衡水冀州区:“线上农事管家”保春耕

河北衡水民警张振宁:“疫情不退不搬‘家’!”

河北高速路政黄骅港大队秦大本:做好防控“守门员”

河北衡水七条金融措施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