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深州“商超配送”保障40余万群众“菜篮子”

时间:2020-03-02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10元的香菇、3斤的韭菜、2元的馒头……”日前,在河北深州市王家井镇东高家村,村民刘俊彩轻点手机完成操作。 “这些天,‘鲜天下’真是帮了俺们的大忙。不出门,不聚集,在家里就能买到各种生活必需品,让我这‘菜篮子’‘米袋子’有了保障!”刘俊彩口中的“鲜天下”就是河北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如今,在深州市越来越多的村民在享受着该公司商超配送的便利。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发挥电商平台作用,立足互联网优势,不见面精准配送,更符合群众少出门、不聚集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受到欢迎。”河北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晓介绍说。

据悉,河北鲜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相继发展建立起覆盖深州及周边县市,集商贸、仓储、冷链物流、商超配送于一体的电商服务网络。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期间保障小组,全力抓好疫情期间采购和商超配送。为确保安全,该公司员工每天将村民订单货物送至村口,由各乡村超市安排人员将货物运回村庄,整个交接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再按村民订单进行分送。为确保乡村超市做到平价销售,该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一旦发现合作的乡村超市存在哄抬物价行为,立即解约。

目前,深州市“鲜天下”公司服务网络已覆盖城乡超市520个,累计配送水果蔬菜400多吨、米面油300余吨、生肉蛋品60多吨,馒头饼丝面条70多吨,惠及群众40余万人,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河北衡水冀州区:“线上农事管家”保春耕

河北衡水民警张振宁:“疫情不退不搬‘家’!”

河北高速路政黄骅港大队秦大本:做好防控“守门员”

河北衡水七条金融措施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