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景县“重拳” 出击整治城区环境卫生

时间:2020-03-02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景县整治城区环境卫生,图为环卫工人对垃圾桶喷洒消毒液。赵丽君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杨兰英、卢增晖)“我是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虽然辛苦点,但能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是我应该做的。”2月25日上午,河北衡水景县环卫工人李庆勇说。

据介绍,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景县远大环卫公司不断加大对县城环境卫生的集中整治力度。每日出动清扫40余车次,对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小巷的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保洁;通过冲洗与喷雾降尘相结合抑制路面扬尘;加大垃圾转运频次,切实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等。并安排专人定期对所有小区内的楼道过道、手扶梯、单元门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为无物业老旧小区配发收集废弃口罩垃圾桶等。

同时,景县还通过宣传车、悬挂条幅、印发明白纸、小区业主群等方式,对卫生防疫、小区环境整治、日常保洁等知识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河北衡水冀州区:“线上农事管家”保春耕

河北衡水民警张振宁:“疫情不退不搬‘家’!”

河北高速路政黄骅港大队秦大本:做好防控“守门员”

河北衡水七条金融措施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