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打头阵!河北阜城县阜城镇民兵应急排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3-02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雪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北衡水市阜城县人武部阜城镇民兵应急排主动担起辖区防控重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打头阵。

阜城县人武部阜城镇民兵应急排主动担起辖区防控重任。  阜城镇民兵应急排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阜城镇民兵应急排10名民兵自觉放弃春节假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辖区各个重要疫情防控点和重点村入口,全力进行疫情防控,对过往行人问来由、测体温、搞登记一丝不苟。同时,应急排民兵带头进行防控巡逻,守卫卡点,全力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民兵们对辖区内摸底排查,确保户户不出门、家家不聚集,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阜城县人武部阜城镇民兵应急排主动担起辖区防控重任。  阜城镇民兵应急排供图

此外,为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该镇民兵已发放《疫情预防指南》5000余份。同时,利用微信群、小视频等方式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阜城县人武部阜城镇民兵应急排主动担起辖区防控重任。  阜城镇民兵应急排供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河北衡水冀州区:“线上农事管家”保春耕

河北衡水民警张振宁:“疫情不退不搬‘家’!”

河北高速路政黄骅港大队秦大本:做好防控“守门员”

河北衡水七条金融措施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