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加强群防群控 河北衡水安平县“大喇叭”显威力

时间:2020-02-17 13: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格)连日来,在河北衡水安平县安平镇北张庄村,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村里的大喇叭都会准时播报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规范个人日常行为、科学卫生饮食习惯等,全面提升村民的防范意识,形成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疫情防控一盘棋。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河北安平县各村充分利用应急广播系统“大喇叭”,传播防疫知识,发布权威信息,引导和教育群众进行自我防控。截至目前,该县230个行政村的大喇叭,将疫情防控的政策和相关信息及时传播到了家家户户,让老百姓及时了解到权威消息、消除疑虑,凝聚防疫共识,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据了解,为了增强疫情防控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河北省安平县融媒体中心还在传统电视、广播报道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作品形式,推出了一系列适合手机传播的图文作品,并针对不同用户的接受习惯,创作了一批广播版、视频版、H5版、抖音版、主持人演示版的新媒体作品。尤其是广播版作品的推出,极大方便了乡村宣传防护防控知识,各村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或电脑接通大喇叭后,即可对村民进行广播。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