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深州镇150名退役军人抗“疫”勇当先

时间:2020-02-17 13: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6px; white-space: normal;">2月7日,笔者见到徐建帝时,他正在村口的疫情防控检查岗认真地记录村民进出的登记信息。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按照镇党委部署,西王辛庄村迅速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徐建帝第一个报了名,“这场‘战疫”,我决不能缺席!”连日来,他与村干部一起昼夜轮班值守村口,严密切断人员流动传染源;挨家挨户统计回乡人员信息,做好防控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截至目前,该镇共有150名退役军人主动加入到防疫一线,共捐款16800元,捐赠消毒液500斤。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