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省钱!河北衡水春节46个省级惠民补贴肉菜马上开售

时间:2020-02-17 13: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0日,记者从衡水市商务局获悉,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起,衡水市2020年春节省级补贴肉菜将在中心城区46个网点正式开售。届时,各销售点惠民补贴蔬菜将以低于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销售,猪肉和牛肉、羊肉每公斤将以低于当日同品种肉类价格的3元和4元左右销售,共销售10天。

据悉,为保障2020年春节肉菜市场供应,根据河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由衡水市商务局组织桃城区发改局、冀州区发改局、高新区招商局、滨湖新区发改局组织实施了本次销售活动。活动按照“区域分布合理、方便群众购买”的原则开展。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至1月23日。

共设46个销售网点

河北省商务厅共安排衡水市资金60万元用于本次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其中桃城区30万元、冀州区15万元、高新区10万元、滨湖新区5万元,此外2019年国庆期间猪肉惠民补贴未使用完的本次一并使用。

此次惠民补贴肉菜销售活动,共在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设置了46个销售网点。其中,桃城区17个,冀州区21个,滨湖新区1个,高新区7个。(下附具体销售网点)

销售价格低于市场价格

据悉,此次惠民补贴肉菜销售活动中,惠民补贴蔬菜品种以白菜、萝卜、洋葱、土豆为主,也将视情况增加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西红柿、黄瓜等;肉类为鲜猪肉、鲜牛(羊)肉。

销售价格由各实施单位结合当地实际确定,其中蔬菜将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猪肉和牛肉、羊肉每公斤将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肉类价格的3元和4元以上。在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期间,各补贴销售网点将设立专区或专柜,悬挂“河北省惠民肉菜补贴销售点”条幅,明示补贴销售价格、数量等相关信息。

商务部门提醒市民有序购买

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资金实行定额包干、专款专用。衡水市还将成立督导检查组,及时进行巡查,确保补贴销售肉菜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现象发生。对违反相关要求的企业可视情节予以当场纠正、通报批评、取消资格等,对借机扰乱市场秩序的,相关部门将对其依法严肃处理。

为确保市民安全,各销售网点将按照销售情况合理布设投放点和投放时段,均衡有序投放。同时,衡水市商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有序购买惠民补贴肉菜,严防发生挤压踩踏等各类安全事故。

附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网点

桃城区销售点17个:

吉美超市(7个):胜利店、中心街店、休闲广场店、怡然城店、西康店、榕花街店、前进街店

爱特万德福超市(3个):河东店、爱特购物店、大庆路店

德隆超市(5个):学院店、明珠花园店、恒丰店、红旗店、京衡店

信誉楼百货(1个)

衡水乐鲜生超市有限公司永安店(1个)

滨湖新区1个:

衡水乐鲜生超市有限公司乐盛茂店

高新区7个:

吉美超市:(3个)优品荟吉美超市、领鲜珍宝街吉美超市、吉美超市领鲜前进街店

万德福超市(1个):万德福前进街店

德隆超市(2个):德隆超市购物广场店、德隆超市顺兴街店

衡水悦华超市有限公司(1个)

冀州区21个:

丰美超市(9个):信都路店、建设街店、冀新路店、长安小区店、滨湖大道店、富居丽景店、昌成路店、和平路店、洛津路店

宏祥超市(7个):兴华大街店、冀新路店、滨湖店、迎宾大街店、凤凰家园店、竹林大街店、音乐广场店

衡水市吉美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冀州店(1个)

衡水衡洲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1个)

冀州区华贸超市(1个)

华联超市(1个)

福家园超市(1个)

来源:衡水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