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帮农忙、解民忧

时间:2020-02-17 13: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赠送锦旗现场。

近日,河南荥阳市兴农田田圈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写有:“跨省执法树行政服务典范、不忘初心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感谢执法局给他们挽回了经济损失。

2019年08月23日,衡水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接到河南省荥阳市兴农田田圈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投诉:衡水某公司生产的微生物菌剂不合格,部分农户使用后造成了一定的损失。接到投诉后,综合执法局迅速组织人员到该公司进行核查,了解情况。同时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执法人员远赴河南、广东,在当地局配合下完成调查、取样工作。经国家权威机构检验,该微生物菌剂有五项不合格。执法人员在对该公司立案处理的同时,为了挽回农民的经济损失,多次与生产厂商和受害群众沟通协调,最终厂商同意赔偿200余户农户各类损失计11万余元,维护了农民的合法权益。(张书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