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高速公路衡大管理处戈荣臻:多方筹集防疫物资 付出再多也心

时间:2020-02-17 13: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这个口罩有两面,粗的一面是戴在里面,细的一面戴外面,戴上口罩后按压鼻子位置,让口罩更贴合面部……”2月11日上午,在河北高速公路衡大管理处(简称“衡大处”)机关防疫小组办公室里,戈荣臻将紧急筹措来的一箱箱防护物资交给小组成员,并细心叮嘱着使用注意事项。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防疫物资面临短缺困境,为了保障职工的安全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衡大处积极行动、多方动员,但仍面临储备匮乏的严峻问题。安全科工作人员戈荣臻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责任与担当驱使着他自发、主动行动,多方联络、奔走筹措防疫物资。

当人们大都宅在家里做好自身防护时,戈荣臻却不顾家人的担忧,踏上了寻找防疫物资的征途。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与复工复产节点叠加,再加上防疫物资优先供给医疗前线。面临“求而不得”的困境,戈荣臻没有灰心、放弃,他积极开动脑筋谋求新办法,一方面主动与属地政府部门和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系,多方协调配合,为衡大处一线工作人员筹集物资;另一方面,他清晨五点就出发,只身开车前往二百公里以外的县城“化缘”口罩,这些来之不易的口罩可供全处一线职工使用半个多月。

经过三天的努力,戈荣臻终于筹措到的口罩、75%酒精、连花清瘟胶囊、84消毒粉等共计两万余元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了单位一线职工手中,为单位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面对同事的称赞,戈荣臻说得很实在,“能为集体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能为疫情防控做一份贡献,我感觉很自豪,付出再多也值得!”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