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冀衡化学:抗击疫情重启生产线 24小时不停产

时间:2020-02-17 13: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重启生产线 24小时生产消毒剂

——在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在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消毒剂的二车间内,几十名工人佩戴口罩正加紧生产液态84消毒液。

“大家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车间副主任王卓边仔细检验边不停地嘱咐工人,连续的工作让他略显疲惫,但只要走进车间,他就会鼓起十二分的精神。“从大年二十八开始,我们就已经全部到岗,每天三班倒,机器连轴转,开始了24小时不停地加班生产。”

“咱是党员,就应该冲在一线!能和全国人民一道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累点辛苦点都无所谓。”自从回到工作岗位,王卓就没有回过家,吃住都在公司。休息间隙,他给家人打了电话报了句平安,接着又回到生产线上。王卓说,“所有人都想着多生产一瓶消毒液,就能多消灭一部分病毒。”

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能最大、品种最多的含氯消毒剂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该企业的消毒剂产品主要供应欧美市场,因为中外消毒习惯的不同,出口的产品以固体粉末为主,液体消毒剂生产线已停产多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企业重启了液体84生产线,全力应对疫情。

公司副总经理国保俊表示,为了应对疫情,集团3500名职工进入了“战时”状态,各条生产线日夜运转,职工连续奋战,并实行了“边生产、边检验、边装箱”的紧急生产流程,保障国内消毒剂需求。“目前,我们公司还有2000多吨固体库存,根据需要,还可以进一步扩大产量,尽到防控疫情的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