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阜城县战“疫”一线党旗红

时间:2020-02-17 13: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郝红军、王博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递交请战书、主动到一线做防控排查、大喇叭巡回播放预防知识、捐款捐物捐防护用品…………今天下午,从河北衡水阜城县委宣传部获悉,面对无情的疫情,阜城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战场上始终站在最前列,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主动到防控一线去,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在全县城区划分的6个片区40个网格防控中,全部由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任网格员, 610个村均组建了党员联防小分队,6300余名党员在小区门口、出村路口设置卡点、站岗执勤、宣传政策,守住了基层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成为了广大群众的主心骨。面对疫情,该县广大党员干部率先站出来,冲在第一线。建桥乡张龙村党支部书记张金祥向乡政府捐赠口罩150个用于一线人员防护,20余名党员共捐款近3万元支持村内购买防护用具。

古城镇东马厂村党支部书记张朝胜每天三次,利用大喇叭广播官方发布的各类信息。“只有第一时间把信息传递给村民,他们才能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在疫情期间维护社会稳定,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支部书记,我责无旁贷!”除大喇叭外,为及时公布疫情信息,稳定群众的情绪该县还利用电视台、公众号、微信群这一舆论引导阵地,广泛宣传预防知识,使全县广大群众情绪稳定,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成为普遍共识。

“党员们都冲在前,我也不甘落后。能用剪纸引导大家用科学正确的方式战胜疫情,是我用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的体现,请党组织在疫情中考验我。”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如何科学防控疫情,王集乡李北台村非遗文化传承人尤金水创作了担当篇、坚守篇、预防篇三个篇章的七幅剪纸,表达对医护工作人员和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干部群众致敬的同时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据悉,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中,目前已有1100多名党员捐款近120万元,95人在防控一线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