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故城县经济开发区内生活区搭起“防疫消毒通道”

时间:2020-02-17 13: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衡水故城县经济开发区内生活区搭起“防疫消毒通道”。图为位于该县经济开发区美林湾小区入口处的“防疫消毒通道”。 袁立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立华、王希录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2月8日上午,河北衡水故城县第一个“防疫消毒通道”在该县经济开发区内美林湾小区投入使用。据悉,该县经济开发区将陆续在全区生活小区出入口搭建“防疫消毒通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社区群众身体健康。

据悉,位于该县经济开发区内美林湾小区入口处的“防疫消毒通道”是用钢材、塑料纸搭建的长约3米,宽约1.5米的半封闭空间,紧挨着小区的人行进口。进入通道,里面雾气腾腾,一台智能人员通道消毒机持续进行消毒喷雾,可以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全方位的消毒。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坚持科学防治,除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阻击措施外,决定在经济开发区的9个生活小区出入口搭建“防疫消毒通道”。目前,各生活小区正在积极建设,近日将全部投入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