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景县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

时间:2020-02-17 13: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通讯员卢增辉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天下午,从河北衡水景县宣传部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县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联动、社会面宣传和新闻宣传融合的方式,向社会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景县制定下发《景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方案》《景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宣传报道方案》等一系列文件,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在县城出入口、重点路段醒目位置设置立式喷绘宣传标语,以及在各类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片,进行温馨提示,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科学知识,引导公众增强防护意识和能力。目前,在全县共张贴悬挂标语条幅5600余条,发放明白纸32000余份。

为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景县充分利用本地电视台、电台以及今日景州APP、景县新闻网、景县融媒、景州宣传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密集式报道防疫相关,及时推送各类信息,进一步增强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各乡镇、县高新区还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作用,向村民定时播报疫情防护知识、口号等,有力提升了疫情防控宣传的覆盖面和防范措施的知晓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