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筑牢“防控网” 河北景县税务局党员全力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17 13: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杨兰英、卢增晖)今天上午,从河北衡水景县县委宣传部获悉,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县税务局以党员干部为组织核心,细化职责,迅速行动,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心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景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认真配合当地党组织和医疗卫生部门工作部署,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方面组织包括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在内的60余党员和普通群众,进驻指定小区配合值班值勤。截至目前,分4批次对指定小区480多住户逐人逐户开展排查,共计排查1920余人次,对进出小区人员登记排查信息共3千余条。

景县税务局疫情期间迅速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职责清单》,坚持做好对全局职工假期期间行程、与疫区及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的详细统计,建立并严格执行日报制度,全局206名正式干部职工和117名离退休人员已纳入实时监控登记,党员志愿服务小队定期走访检查。同时,每天各部门定时报送疫情防控排查情况,对日常检测中有任何身体不适或与疫区人员接触情况立即上报。

景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个小区检查站和机关检查处设立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员工作者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中当好群众“主心骨”。同时,在全局印发《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并组成8个疫情防控督查组,派驻7个管理分局和县局机关,直奔防疫一线,围绕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封闭化管理、返乡人员数据比对情况等方面开展全天候明查暗访,做到“零失误、零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