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武邑统战系统携手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7 13: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河北盛源通达公司免费为火神山医院提供的病房正在装车。武邑县委统战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李久旺 张百胜)2月13日下午,从河北衡水武邑县委宣传部获悉,疫情期间,武邑县委统战系统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以不同形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发出《致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工商界人士的倡议书》后,全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工商界人士响应号召,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号召全县志愿者群体、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武邑县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开通“直播间”,宣传防疫知识、推荐有价值的书籍;服务民企4S工作站利用“武邑创业就业服务群”“武邑企业转型升级交流群”等网络平台,发布“网络专题辅导讲堂”,引导企业“化危机为转机”。

在县委统战部的组织引导下,全县统战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武邑县河北盛源通达公司免费为火神山医院提供病房,于1月27日发走第一批价值总计约30万元15间病房;截至2月10日,全县企业和个人共计捐款122多万元,一次性口罩17000多个,84消毒液8000余公斤。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