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冀州供电:降低企业负担 助力企业复工

时间:2020-02-17 1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刘静、王四辈)“您好,根据你们的复工计划,建议你们可以暂停一台变压器,这样每天可以省下5千多元基本电费......”2月10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班长方爱华主动向河北圣利铸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提供用电业务办理建议。

收到建议后,该企业立即通过“网上国网”线上方式,当天就完成了变压器暂停手续的办理。按照企业延期一周复工计划,仅该项业务就能为企业节省基本电费近36000元。这是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需要延期复工,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主动向企业宣传和解读最新政策,第一时间将政策红利惠及到企业。利用大数据对全区153户大工业用户进行电力负荷筛查,编制用电清单,详细记录每家用电企业的合同容量、日均电量以及复工计划等情况,工作人员根据清单,主动对用电负荷低的客户逐一电话联系,提供优化用电方案,指导企业线上办理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恢复等业务,让企业一次都不跑,动动指尖就办电。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建议其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等业务,降低疫情期间生产成本。

截至目前,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累计为8家企业报停变压器容量13080千伏安,可为企业节约基本电费约11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