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桃城区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20-02-17 1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月19日晚,“奋斗新时代 幸福新桃城” 2020年衡水市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在保利大剧院举办,450名演职人员与1400名观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同贺新年。

本次晚会由河北衡水桃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以“奋斗新时代 幸福新桃城”为主题,通过歌舞、说唱、戏曲、相声、鼓武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桃城人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新作为、新风貌。

晚会在歌舞《春》中拉开序幕,欢快的乐曲,优美的舞姿,洋溢着人们迎接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曲艺说唱《我们的奋斗我们的城》回顾了桃城人2019年的奋斗足迹。大型非遗节目《桥·安济》,将衡水文化符号——安济桥用舞蹈的形式搬上了舞台,带领观众在恢弘大气、深情唯美的演绎中探寻了安济桥的前世今生,展现了衡水人浓厚的情结。精彩的鼓武表演《八极震云天》节目中,衡水市“功夫小子”谷文泽与其师父田野,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观众连连叫好,与此同时,由中小学生表演的鼓术更是震撼全场。相声《扶贫变奏曲》从侧面歌颂了扶贫干部心系群众,为乡村脱贫甘于奉献的精神。歌舞《幸福之城》《不忘初心》,京评豫梆戏曲联唱,小品《看见自己》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使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最后的歌舞节目《乘风破浪朝前走》激励着人们为新时代、新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懈奋斗。整台晚会喜庆和谐、亮点不断、催人奋进,为桃城人民呈现了美妙的视听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