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向衡水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时间:2020-02-17 13: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一线医护人身安全,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向全市150名战斗在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风险保障总额度达7500万元。

1月29日,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充分发挥职责,向衡水市150名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保险责任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50万元,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风险保障总额度达到7500万元,保险期间一年。目前,首批81名医护人员保险已生效。

据介绍,目前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已推出了7×24小时线上理赔服务、主动寻找客户、建立理赔绿色通道、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等八项举措,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主动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1月6日“小寒” 本周降雪大风降温齐聚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衡水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

衡水市持社保卡人数超442万 累计签发电子社保卡26.6万张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年燃气企地联合应急演练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