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行“湖城青学堂第二课暨创新服务行”电商座谈会

时间:2020-01-06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邸义在“湖城青学堂第二课暨创新服务行”电商座谈会上强调

集聚资源要素 实现互联共享

推动全市电商产业繁荣发展

11月28日下午,衡水市举行“湖城青学堂第二课暨创新服务行”电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把电子商务作为战略性产业进行培育,集聚资源要素,实现互联共享,推动全市电商产业繁荣发展。

邸义与参会电商、物流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推动全市电商产业加快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邸义指出,互联网和信息技术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要积极顺应主流消费模式的转变,大力发展以电子商务类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新业态,引导更多企业在“互联网+”新经济中抢占先机,为全市经济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

邸义强调,要抓好产业融合。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实体企业组织运营方式,拓宽本土产品销售渠道。要助力转型升级。加强产品生产和消费市场的大数据分析,加大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力度,运用“互联网+”思维,助推衡水市产业转型升级。要丰富发展业态。探索将文创、科技、金融等产业与电商相结合,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实现产业提质增效。要引领科技前沿。找准区块链技术在电子商务应用中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邸义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作用,搭建沟通服务平台,帮助解决信息、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让青年创新创业的活力竞相迸发。广大青年创业者要立足自身优势,深挖创新潜力,把新理念、新技术融入创新创业实践,以脚踏实地的奋斗成就青春创业的梦想。(记者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