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时间:2020-01-06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首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大赛由衡水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网信办、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主办。以“创新创业创造,聚智聚力聚势”为主题,经过激烈角逐,衡水中科衡发动力装备有限公司的“固相增材高强度紧凑式换热器”项目摘得决赛桂冠。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参赛企业和团队达198家,不仅涵盖了衡水市各县市区,还吸引了十几个外省市的21个项目参赛。历经报名、初赛、复赛、省行业赛等环节,最终10个优质项目晋级,参与巅峰对决。

决赛采用“8+7”模式,即每个参赛项目展示8分钟,与评委互动7分钟。参赛选手从技术和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融资需求、运营状况等方面,通过PPT、视频、实物展示等方式进行了项目介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