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群众歌咏大会表彰35家先进单位和97名先进个人

时间:2020-01-06 1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咏大会领导小组

通报表彰35家先进单位和97名先进个人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领导小组,通报表彰为群众歌咏大会成功举办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政法委等35家先进单位、郭树强等9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我和我的祖国”全市群众歌咏大会是我市国庆系列文化活动的重中之重,活动突出“政治性、群众性、艺术性”,自5月份启动以来,全市数十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情表白响彻衡水大地。9月20日,群众歌咏大会集中汇演在市奥体中心盛大举行,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市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参演,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18支代表队激情唱响爱国歌曲,整场演出气势磅礴、亮点频出、秩序井然,展现了全市干部群众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良好风貌,砥砺了爱国情怀,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领导小组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市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挖掘群众歌咏大会活动蕴含的独特价值和意义,以先进为榜样,切实把群众歌咏大会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衡水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焦明瑞、王聪娜)


来源:衡水晚报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