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邑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

时间:2020-01-06 19: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1日下午,武邑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县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刘勇同志,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同志,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党章》,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专题辅导。活动共有五项议程,由县委办党支部书记蒋文华同志主持。

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刘勇同志作辅导讲话

刘勇同志指出:县委办公室党支部是一个作风非常好,传承非常优良的党支部,在武邑工作将近五年时间中,一直在县委办党支部,切身感受到了党支部对每位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全体同志对工作、事业高度负责,确保了县委办公室各项工作运行顺畅,县委确定的发展目标以及各项重项工作圆满完成。

刘勇同志结合自己经历和学习体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做一个信念坚定、始终充满理想的人,特别是要做一个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能够保持昂扬斗志的人,激励大家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刘勇同志强调:县委办是县委的中枢机构,办公室工作光荣而重要,大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努力学习,认真完成自己的职责使命。一是要及时搜集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是对待工作要高度负责、细之又细,始终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冲在一线、勇于担当,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三是要增强学习创新能力,不断进行学习实践,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到真正解决问题。四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净化工作圈、生活圈、交际圈。

三、集中学习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国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交流研讨

刘建林、张玉震、杨军伟、靳娜4名同志,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五、陈宝生同志作辅导讲话

陈宝生同志指出:在县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办公室人员进一步充实,特别是一批年轻的公务员同志的进入,为办公室开展“三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办工作人员中有90%的同志是党员,大家激情满满、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这是一支无往而不胜的队伍。

陈宝生同志结合自身24年办公室工作经验,对办公室的四大职能(办文、办会、办事、办报)、三个属性(奉献的基地、成长的学校、锻炼的熔炉)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全办党员干部对办公室工作的深度理解。

陈宝生同志要求:全办党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立足岗位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一是讲政治必须加强学习。全办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学习理论、业务、现代科技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会听、实战练、自己悟;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现代科技知识。二是讲政治必须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加班加点,继续过辛苦的日子,始终保持一颗踏实的敬业之心,积极主动、无私奉献。三是讲政治必须加快自身成长步伐。加强锻炼,勤于实践,努力实现政治上的成熟、理论水平的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的增强。

最后,县委办党支部书记蒋文华同志指出:今天县委书记刘勇同志,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作的专题辅导,推心置腹、语重心长,两位领导讲经验、讲做法、教办法,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办公室同志们成长成才的高度关注。全办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难得机遇、珍惜办公室干事创业的好平台、珍惜办公室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激情奋斗,把办公室工作推向更高台阶。(赵洪超、张玉璇)

来源:中共武邑县委办公室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