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7人入选2019年度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时间:2020-01-06 19: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规定,经省市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近日,衡水高新区7人入选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其中,金家康被评为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胡铁功、贾双双、高双全、马玉凤、赵慧博、康跻耀被评为我市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新批准的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三层次人选,培养期限从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在培养期内,二层次人选省财政每月发放工作津贴200元,三层次人选市财政每人一次性发放工作津贴1000元。

实施“三三三人才工程”是培养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人才强冀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力量。近年来,衡水高新区作为着力建设京津冀创新发展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发展的先行区,注重加强对“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的管理和培养,加大对“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科研工作的经费支持力度,积极为人选的成长创造有利条件。(林昱彤)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