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6 19: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习培训 集中宣讲 新闻宣传

武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来,武强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早部署,精心安排,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抓好学习培训。该县坚持“领导干部重点学、基层干部普遍学”,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订计划,列出专题,开展深入调研和集中研讨。该县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青年骨干培训班。与此同时,对全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细致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以及座谈会、交流会、报告会、辅导讲座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有针对性学习,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有效开展集中宣讲。该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12月6日,省、市讲师团组建联合宣讲队到该县开展了“基层面对面”宣讲活动。12月中旬,所有县级领导作为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分管部门分包乡镇开展宣讲活动。此外,县委宣传部抽调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组成“走基层”宣讲团进行宣讲。截至目前,该县举办“平‘语’近人”话家常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10余场。

深入开展新闻宣传。该县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同向发力,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县内主流媒体排头兵、主力军作用,开辟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全县集中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心入脑。截至目前,融媒体中心通过“两微一端”等平台发布、转载相关内容15条次。 (特约通讯员 陈颖、孟卫力)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