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办市区直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0-01-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提高职工健康水平、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满足职工对文体生活不断增长的需求,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俱乐部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126名市区直职工积极参与,集中展示衡水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桃城区总工会协办,衡水强狮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拼搏凝聚力量劳动铸就梦想”。参赛对象是市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岗职工。本次乒乓球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青年组单打、女子青年组单打、男子中年组单打、女子中年组单打5个比赛项目。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去。扣球、弧线球等较高难度动作一一展现,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队员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水平,精彩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充分展示了职工们的精气神。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乒乓球比赛后市总工会还将为广大职工推出一系列的文体活动。通过举办文体活动,发挥出工会组织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促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阵地作用,让全市广大职工身体得到锻炼、情操得到陶冶、身心得到愉悦,增强职工队伍的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