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政府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01-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政府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郭健王景武致辞 吴晓华出席

12月13日,衡水市政府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具体合作项目。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市委书记王景武分别致辞。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副市长程蔚青主持签约仪式。

在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的有关情况后,郭健表示,衡水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涌现出众多有重要影响力的历史人物,拥有一大批非物质文化遗产。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特别是围绕衡水湖环境治理和保护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为共同守护好“华北之肾”付出了巨大努力。河北大学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发挥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协同发展的成功范例。

王景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郭健一行表示欢迎,向河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北大学是河北省唯一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多年来,河北大学培养了大量优秀学子,承担了一大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创造了一大批原创性、前沿性科技成果,为全省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衡水市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河北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科技创新优势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加强衡水湖保护与发展、全面提升衡水学院科研水平、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真诚希望与河北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的科研成果在衡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衡水市人民政府河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大学支持衡水学院建设“河北省湿地生态与保护重点实验室”(筹)合作协议》《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大学共建创新创业基础协议》《河北大学衡水学院衡水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建设衡水湖浅水湖泊湿地观测定位站合作协议》,并为“河北大学-衡水高新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分中心”揭牌。(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