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文化援疆画展在新疆举办

时间:2020-01-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衡水市文化援疆画展在新疆兵团第二师34团文化中心拉开帷幕,画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

此次画展举办正值我市第八轮对口援疆工作收官之际,旨在宣传我市对口援疆工作,凸显兵团团场独特景观。

画展展出的百余幅美术作品展现了援疆成就、诠释了兵团精神,还有兵团人屯垦戍边的家国情怀、治沙英模的豪迈人生、援疆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多年来新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以及新疆各族人民手拉手、心连心、同进步,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绚丽画卷。

34团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集湖泊、胡杨、沙漠为一体,保留了大量的老兵团时期的人文景观建筑,具有很大的保护、开发和旅游潜力,为打造文化团场,34团建设了弘扬兵团精神的露天博物馆,此次画展的举办备受广大书画爱好者欢迎。

近年来,从硬件到软件、从输血到造血、从引智到育人,衡水市对口援疆工作带给34团的不仅是经济发展,还有观念的转变;不仅是民生改善,还有产业的升级;不仅是时间的叠加,数字的积累,更有情感的凝聚、力量的汇聚,让34团干部职工群众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衡水市对口援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我市援疆干部、34团党委常委、副团长董魁宁说:“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不断提升,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对口援疆的丰硕成果,永远感恩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我也将继续履行好对口援疆工作使命,不断促进我们衡水市与34团的交流交往交融,促进两地共同发展。”(记者刘晓菲)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