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中学2020年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1-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绿色衡中,逐梦前行——衡水中学2020年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

12月30日晚,以“绿色衡中,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20年衡水中学元旦联欢会圆满举行。

伴随着管弦乐团演奏的《情热大陆》与《最炫民族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青春活力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开场视频展示了一年来我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果;开场舞《奋斗》舞出了衡中人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内在品格;《逐梦衡中》用说唱的方式展现了衡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伴舞《春暖花开》以师生合唱的形式赞颂了美好的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用通俗的旋律与激动人心的歌词唱出了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兴旺,令人心潮澎湃、充满斗志;器乐合奏《加勒比海盗》、体育舞蹈《奋进的衡中人》、民乐《花好月圆》、现代舞《朝》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彰显了我校艺体方面的飞速发展。在节目中场,播放了来自各个地区、各个岗位的衡中校友送来的新年祝福,一句句深情的话语,让全场观众心中涌起浓浓的暖意,激励着衡中人在追梦的道路上励志前行。歌伴舞《美丽中国》用美妙的歌声赞颂了新时代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爱意。

联欢会上,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为广大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辞旧迎新之际,我把希望、期待和美好祝愿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在2020年胸怀真情、善良赤诚,希望大家在2020年逐梦前行、勇攀巅峰,也希望大家在2020年敢拼共赢、心想事成!其间,现场还进行了两次抽奖,校领导上台为同学们抽奖、颁奖,送出了精美的毛绒玩具。全体师生热情高涨,随着主持人宣读中奖名单而欢呼,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联欢会在歌舞《美丽中国》中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领导与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