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江南春到访衡水老白干 正式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1-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3日上午,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等一行到访河北衡水老白干。在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酒业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旭东,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洪等管理层的陪同下,参观衡水老白干酒厂,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共生,双方携手开创新传播环境时代典范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对分众传媒江南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总表示衡水老白干的发展始终秉承“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的光荣使命,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之路,并在2019年荣膺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成为河北省本届唯一获奖企业。

衡水老白干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强大助力,随着品牌传播环境的不断变化,品牌传播也需要不断创新,要与媒体在更加宽广的领域探索深度合作的可能性。

衡水老白干与分众传媒在框架电梯媒体上进行了长期、友好合作,并取得良好成效,双方应继续深化合作形式与内容,不断增加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探索新传播时代,衡水老白干企业需求与分众传媒的媒体资源、管理优势的共建、共生合作体系,紧密合作,共创未来。

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在会谈中,系统分析了当今环境下的媒体现状,他表示品牌广告有效触达消费者的难度在不断增加,而电梯是当今城市生活的基础设施,电梯广告也是消费者主动获取信息的有效载体。

在谈到电梯广告的优势时,江南春表示广告的本质是重复,用户的本质是遗忘,电梯广告具有主流人群、必经之路、高频、低干扰的优势,聚焦电梯广告投放可以有效助力衡水老白干的品牌发展。

会议最后,双方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花园式工厂,江南春表示“不虚此行”

会议结束后,在酒业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洪的陪同下,江南春一行进行参观衡水老白干8号工坊和10工坊,详细了解衡水老白干的历史文化和酿造工艺。

衡水老白干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吸引了江南春的注意。在走到地缸发酵车间,江南春饶有兴趣的询问了地缸发酵白酒的工艺特点及香型优势。在了解到衡水老白干兴于汉,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代,并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得甲等金奖的历史时,表示衡水老白干的品牌一直是家喻户晓的。此次到访,能走进车间,走到酿酒一线,真正感受千年白酒文化瑰宝的魅力,不虚此行。

众所周知,老白干香型是国标第十一大白酒香型,作为老白干香型的领导品牌衡水老白干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也造就了饮后舒适不上头的香型特点。也正因为如此,衡水老白干深受河北地区商务人士的广泛欢迎,成为引领河北高端商务用酒的一面旗帜。

衡水老白干携手分众传媒,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共同出发点,深度探索、共建共创新传播时代的合作体系,充分表明衡水老白干在以高端、品质生活场景为路径的“不上头新生活方式”品牌传播模式,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气质”好不好 未来十天可预报

衡水市出重拳用实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

“水质”排名河北省第三 衡水市又获一百万奖励

衡水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衡水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