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三条断头路即将连通改造

时间:2019-11-18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清平街新华路庆丰南街开启招标

衡水市区三条断头路即将连通改造

13日,从衡水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市区清平街、新华路、庆丰南街连通改造工程已经开启招标,不久,这3条断头路将会连通,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这3条城市道路全长1814米,其中新华路(前进大街至清平街)全长约420米,红线宽2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庆丰南街(胜利路至永兴路)全长约555米,红线宽度3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清平街(和平路至人民路)全长约839米,道路红线宽度1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交通、照明、绿化、排水等设施。

另悉,市区宝云街、康泰街两条道路连通改造工程,已被列入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记者夏晓婷)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阜城纳污坑塘华丽转身

衡水市企业登记“一窗通”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系统正式上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州:文化大院宣传全会

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大会举行

衡水关停“黑作坊”60家 重点培育130家典型示范小作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