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整改340处不规范盲道

时间:2019-11-18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为提升市政设施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检视存在问题,针对市区部分盲道设计不规范问题进行了排查整改。

市政工程管理处着眼保障特殊群体出行安全,按照无障碍设计规范的有关要求,针对盲道不连续,拐弯处、起点处、终点处和服务设施等位置无提示盲道等不符合设计规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并安排施工人员及时对设计不规范的盲道进行重新铺设。截至目前,共完成整改340余处。

据了解,我国是世界上盲人最多的国家,盲人的交通出行历来受到政府高度关注。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盲道作为专用道路,一旦被占用或破损就会给盲人带来很大不便。作为无障碍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盲道应得到广大市民的共同爱护,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加大日常管理和维护力度的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私自占用盲道、不在盲道乱停车,不要让盲道变“忙道”,从自身做起,爱护盲道等无障碍设施,给社会特殊群体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阜城纳污坑塘华丽转身

衡水市企业登记“一窗通”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系统正式上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州:文化大院宣传全会

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大会举行

衡水关停“黑作坊”60家 重点培育130家典型示范小作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