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餐饮食品监管业务培训

时间:2019-11-18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适应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要求,努力打造一支秉持正义、精通业务、恪尽职守、服务人民的餐饮食品安全监管队伍,强化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培训,全面提升餐饮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经过精心准备,2019年11月14日至15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业内资深专家、选取典型示范企业,采取理论授课、现场观摩、答疑解惑的方式对全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进行了业务能力培训。

各县(市、区)局和市局各分局主管局长、科股长、基层所所长;市局综合执法局中队负责同志和市局餐饮科全体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市局马增利副局长系统讲解《餐饮环节食物中毒预防及处理》;标准化管理体系执行讲师邓远所宣讲《食安中国-5D标准化管理》相关知识;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支队大队长闫云龙结合自身多年执法和监管经验深入浅出介绍日常监管实务,并详细解读《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理论培训后对选取的宾馆、学校食堂和小餐饮三种业态中典型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给学员以直观感受,更好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餐饮食品监管队伍业务素质和监管能力,为提高我市餐饮食品质量水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张书勃)



来源:网易衡水

相关新闻:

阜城纳污坑塘华丽转身

衡水市企业登记“一窗通”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系统正式上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州:文化大院宣传全会

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大会举行

衡水关停“黑作坊”60家 重点培育130家典型示范小作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