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着力打造精品工业旅游线路

时间:2019-11-18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衡水高新区致力于把工业旅游培育成为展示高新区综合实力和企业风采的重要窗口和舞台,着力打造以衡水老白干、养元核桃乳、衡水科技谷、格雷服装等企业项目为节点的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衡水老白干旅游示范景区旅游线路包括林荫道、八号工房、十号工房、共和国第一酒库、酒银行以及即将投入使用的智能包装中心和智能化立体库房,将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化酿酒工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颇具特色的酿酒工业旅游线路。在提升景区景观环境的同时,还增加了丰富的文化体验功能,开展“看装甑,学酿酒”“看酒花,识酒度”等游客体验活动,封坛仪式区即将投入使用,增加了游客互动内容。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植物蛋白饮料企业。所有核桃原料严格按照“3·6·36”采购标准,确保所有核桃原料品质安全。生产过程全程在线实时监测,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级认证,检测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公司“六个核桃”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六个核桃”连续多年在核桃乳饮料市场销量遥遥领先,在全国占有近九成的市场份额。目前,养元公司从日常饮品向功能性饮料转型,成为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纳税超10亿元的中国第一核桃饮品生产企业。

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系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在衡水市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制作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旗下三个品牌“VICUTU”(威可多)、“GORNIA”(格罗尼雅)和“VGO”(微高)的服装以及为欧洲客户生产制作的服装。个性化、高端、私人定制,极大满足了现代人对审美的追求。

衡水科技谷作为衡水市最大的科技创新平台,引进以“中科院+”为核心的国内外高端科技资源,开拓“研发中心-中试基地-产业园”新模式,着力建设京津冀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发展的先行区。衡水科技谷占地735亩,总投资28亿元,建设“两区六园一中心”,目前已建设了绿色化工、能源材料、生命健康、节能环保四大快速转化和中试平台,建成国家级孵化器和国家级众创空间2个、院士工作站4个、省级以上工程实验室1个,已入驻中美(衡水)国际生命科学产业苑、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科汉禧、中科钒钛、中科道格赛尔、中科恒道、雄安(衡水)超算中心等10余个项目。(魏景凤)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阜城纳污坑塘华丽转身

衡水市企业登记“一窗通”和“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系统正式上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州:文化大院宣传全会

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大会举行

衡水关停“黑作坊”60家 重点培育130家典型示范小作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